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心情...

上次说到暗恋对象有女朋友了...
本来那时候心很痛...
不过还是恢复了往常的我...
因为我不能低落下去~
还有很多事情要去面对的说~
看到他们...说会尴尬,那还好~
他们俩都是我的朋友~
不过却没人敢向我坦白~
难道怕我会有什么反应吗?!
不过目前为止还是不能让他们俩知道我已经知道了...
我顺便在旁观察他们的进展~
他们真的能长久吗???
这要看他们了...

经过这次的感情问题后...
让我领悟到...以后遇到喜欢的人,必须主动向对方坦白...
就算后果会怎么样,至少自己已经坦白了~
不然等到他喜欢上你之前,已经喜欢上另一个人了...

这个感情我是loser~--
不过它却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~
就算他们分手后...'他',也未必会喜欢上我...
我决定死心了...
非常地谢谢'他'...
好久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了...

曾经'他'是我的初恋...
对,没错...我们曾经在一起过~
不过只是玩玩罢了...

现在的他,虽然女朋友不是我...
不过就算他们分了,他那时候的选择也未必是我~

谢谢'他'...
让我曾经喜欢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