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一直不说...

昨天去MP后...
在等妈妈来载的同时信息给豪...

偶一直在等他们俩向我坦白...
不过到现在,他们一个也没说...
昨天信息给豪,偶死就是要揪到他讲出来为止!
可是他还是不说~

自从他跟她恋爱后...
'他'的话少了非常多!!
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!
重色轻友的家伙!!!

难道偶们就因为'他'的爱情而淡化了我们的友情吗??!!!
这是哪门子的道理?!!
难道'他'是这样的人?!!

好累...
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...







蔚自从豪&静那件事开始...
偶们彼此之间的时间少了很多...
为什么她会这样?!
她多数的时间都是和静那班人在一起...
却不顾偶这多年的朋友...

我真的好累...
好想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...
或是改变我自己~
我想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!~
我能够做到吗???

好难受....

不知道'她'和他走在一起有什么目的??
'她'到底喜欢他的什么??
那'他'又是喜欢她的什么???
疑惑ing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