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有开心、也有伤心...

今天居然听到人家说静劈腿?!
虾米?!
这么相信她,但她却是个花心的人...
不敢相信!!!
偶也有问过朋友,朋友也说他以前也是这样...
1脚踩2船~
唉......
可我又不知道该向豪开口...
一方面它不知道我知道了...一方面朋友说他会认为我是为了要拆散他们...
但我并不是那个意思...
我只是怕'他'越陷越深!!!
而且从当初开始...
偶一直在想...
静到底喜欢'他'那一点??那为什么会看上他??
现在他又把豪当成什么??
朋友也说他走一个,然后另一个当做是她的预备轮胎~
虾米?!豪是他的预备轮胎?!
他到底是什么人??为什么带现在都没人拆穿她?!
为什么会这样???

今天2点放学...
几乎每次都是我先出,所以在dewan一直等蔚...
等了许久,还是没看到她的人影...
之后真的是不行了...怕妈会早来载,而且偶又要去买些东西,所以过后便急忙地、以最快的速度跑去买...

2点多放学后回到家...
过不久信息蔚...
向她确定某些事...
但说着说着就有点吵了起来...
他好像一直不相信我的话...而她却好像一直帮静讲话...
可真实的事情我才会说出来呀!~不然怎么会问他,告诉她?!
算了...
我暂时不暴料静的本性~
等到时机到了...自然而然就会凸现她的本性的...
我忍!!!

希望豪及早发现...
不然会越陷越深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